風暴阻航程 美機長買披薩安撫乘客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訊】美國懷俄明州夏安市(Cheyenne)的一家披薩店,臨打烊之際接到一位機長的電話,緊急定160名乘客食用的披薩。這家披薩店的員工接到訂單後,快快樂樂地趕製出來美味,讓機長、乘客皆大歡喜。

夏安市一家多米樂披薩連鎖店老闆里奇(Andrew Ritchie),7月7日晚10點正打算送員工回家時,接到邊疆航空公司(Frontier Airlines)一位機長的電話。

機長說因為風暴,飛機已經在機場等了2個小時,不能起飛,乘客已經飢腸轆轆,所以他決定請乘客吃頓披薩。機長說飛機上有160名乘客。

「乖乖,通常我們需要至少1個小時才能準備出160個人的披薩。」沒放電話,里奇招呼店裡的伙計,「來活兒啦」。

聽到披薩是好心機長給乘客預定的,披薩店的員工幹得特別賣力,里奇說他們非常興奮。只用了30分鐘,他們就做出來35張大號批薩。用飛馳來形容送披薩的小車並不為過。

很快,飛機上等待的乘客吃上了新鮮出爐的熱騰騰的披薩。更幸運的是,披薩剛吃完,航班就可以起飛了。

這架班機是從華盛頓DC,經停夏安飛往丹佛國際機場的。因丹佛暴雨,導致航班無法按時從夏安按時起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