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FuelBand到iWatch 蘋果再添精英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網上又傳出蘋果公司招募到新成員的消息, 2名前耐克FuelBand運動腕帶工程師於上月加入蘋果,可能是為傳聞中的iWatch團隊效力。

今年早些時候,耐克決定消減擁有80人的FuelBand團隊,多名員工被裁。其中有2名工程師隨後在6月份被蘋果聘用。

據美國科技博客9to5mac稱,貝利(Ryan Bailey)曾是耐克的高級測試驗證工程師,目前在蘋果擔任機械設計工程師;蓋爾(Jon Gale)曾是耐克的高級固件工程師,目前在蘋果擔任傳感系統工程師。

根據他們在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上的個人資料顯示,貝利曾在耐克負責FuelBand之類可穿戴設備的研發,蓋爾曾負責耐克數字運動產品的硬件及固件研發。

雖然還不清楚他們倆人目前在蘋果的具體職責,但很有可能是為iWatch團隊效力。

在過去一年內,蘋果已經聘用了多名健康和運動領域的專家,還有一些著名傳感器公司的科學家和高管,以及最近又從瑞士豪華手錶公司挖走了一名銷售高管。

華爾街日報曾報導,蘋果未來將推出的iWatch可穿戴設備會擁有10種不同的傳感器,能監測諸多健康和運動數據。外界推測,iWatch會在10月份正式公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