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克魯尼將被X 英小報鄭重道歉

FacebookPrintFont Size簡體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訊】7月9日,英國《每日郵報》鄭重向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道歉,稍早,克魯尼指責該報有關他與未婚妻一家的消息是「不負責任的」。

每日郵報》在道歉信中為自己辯解,稱消息渠道來自一位受人尊敬、值得信賴的自由記者。不過這家小報轉而說:「我們接受克魯尼先生的確認,他認為這個消息是不準確的。我們對給他、艾默•阿拉穆丁小姐(Amal Alamuddin)和她的母親巴瑞亞(Baria)造成的困擾道歉!」

稍早,克魯尼在發表聲明指責《每日郵報》「報導失實」,傷害了他與家人、朋友,讓這家媒體成了「煽動暴力的舞台」。

克魯尼說,儘管他對《每日郵報》「編造故事已經習以為常」,但「我們的家庭成員遍布世界各地,為了擴大報紙銷量而利用宗教進行煽動,這是一種犯罪。」

《每日郵報》的驚悚報導

《每日郵報》週一報導說,克魯尼的未婚妻阿拉穆丁小姐,是倫敦的大律師,更來自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一個顯赫的德魯茲教家庭。

報導說德魯茲教是屬於什葉派穆斯林的一個分支,不允許與其它教派通婚,如果通婚被發現,可能被處以極刑。報導引述一名外族男子迎娶了一名德魯茲教女子後被閹的例子,暗指克魯尼未來可能的遭遇。

報導為了證實自己的真實性,說阿拉穆丁的母親巴瑞亞回貝魯特時曾質問:「德魯茲教派有50萬教徒,難道就沒有配得上她(艾默)的人嗎?」

不過克魯尼在聲明中指出,阿拉穆丁和巴瑞亞根本不信奉德魯茲教,而且巴瑞亞一直支持阿拉穆丁和他的婚事,而且自他與阿拉穆丁交往後,巴瑞亞沒有回過貝魯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