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發布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進度報告

今天,安省環境專員發布了安省政府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進度的2014年度報告。

報告指出,安省政府目前所做的還遠遠不夠。

正文:安省環境專員Gord Miller: 全球性的極端天氣事件和氣候影響及變化充斥著我們的新聞報導、使國家不穩定,並威脅我們的食品供應。

在名為《尋找領導力:對氣候不作為的代價》的這份報告中,安省環境專員Gord Miller表示,安省在防止氣候變化方面做的遠遠不夠。

報告顯示,因為關閉了燃煤電廠,安省政府有可能實現其2014年的減少溫室氣體目標。但由於此後政府無作為,所以將不會實現其2020年的目標。

安省綠黨黨領Mike Schreiner: 政府為實現溫室氣體減排目標可以做三件事。第一,給碳污染定價。第二,投資公共交通及交通系統的電氣化。第三,積極投資家庭能源裝修,讓我們的建築物更加節能。並通過節省能源來幫人們省錢。

另外,該報告還顯示,車輛尾氣是全省溫室氣體排放量的最大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