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人員招聘 現場火爆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訊】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在8月25號到9月8號開賽,相應帶來6000多個工作職位。跟隨記者孫穎到招聘會現場去看一看。

這次的招聘會是美網公開賽和賽事相關的供應商共同舉辦的,涉及到餐飲服務,司機,維修人員,保安人員,收銀員,以及客戶服務等6000多個職位空缺。

採訪國家網球中心人力資源部門David Konecky:「來這個招聘會免費入場,來應聘的人如果準備簡歷的話會幫助很大。有很多職位空缺,對於求職者是個獲得面試和求職經歷的好機會。」

華人Steven應聘司機,招聘要求是較好的開車技術,熟悉紐約的交通。

採訪Steven:「我得到錄用了。(招聘方)說40個小時加上加班時間,取決於一天接多少人,兩週時間內會有很多工時。」

接待員的職位是最火爆的,應聘的人排起了長隊。

國家網球中心人力資源部門Kristen:「我們招聘接待員,跟客人會面,問候,有耐心和好的個性。如果能說中英雙語的話,那就再好不過。」

明天上午10點到下午3點在USTA比利簡金國家網球中心(7號地鐵Mets-Willets Ponit站下車)還有一天的招聘會,不能到現場的求職者可以上網投遞簡歷。

新唐人記者孫穎、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