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新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中國網民刷爆網站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訊】新西蘭移民局8日(當地時間)上午10點向中國人開放2014-15年度打工度假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簡稱WHV)),共1000個名額。申請表需要在線提交,先到先得。不想大量的人潮湧入,令新西蘭移民局網站「不堪負荷」。

打工度假簽證引發中國公民搶奪熱潮,大量申請者早早開始刷新網頁等候開放申請,不想過多的人數令移民局網站當機,在名額發放前半小時,移民局官方網站就處於無法打開的狀態。截至上午11:20,官網仍然處於無法打開狀態。

有網友「吐槽」,提前一小時登陸,折騰近一個半小時,一直被卡在填表頁面上,但是和那些一直打不開網頁的網友比,還是比較幸運的。

新西蘭打工度假簽證為何如此火爆呢?據悉,打工度假簽證並非旅遊簽證,它是工作簽證,有效期為1年,持這個簽證可在符合新西蘭法律的條件下進行全職有薪工作或全職課程學習。

新西蘭打工度假簽證的門檻不高,除對年齡要求嚴格以外,其他的要求都比較低。它要求申請人必須在18-30歲之間,中國公民,且申請時,人在中國境內,高中學歷,雅思成績5.5分以上,至少4200元新西蘭元存款和指定醫院的體檢證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