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騎士射落荷蘭飛鷹 點勝晉決賽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訊】大家好,阿根廷跟荷蘭的比賽啊,有兩個非常特殊的球迷,那就是荷蘭國王威廉•亞力山大和他的王后,阿根廷人馬克西瑪。賽前啊,王后就宣稱一定會支持祖國球隊,看來王后的支持還真管用,阿根廷最終在點球中4比2戰勝了荷蘭,拿到了決賽的入場券。

萬眾期待的阿根廷荷蘭大戰,以點球大戰收官,潘帕斯草原的騎手們戰勝了來自歐洲的飛人,時隔24年再度晉級決賽,與1990年世界盃決賽擊敗自己的德國,於7月13號再次進行終極對決。而荷蘭則會在7月12號爭奪第三名的比賽上,跟剛剛慘敗給德國的東道主巴西一拼高下。

縱觀比賽全場,雙方都踢的謹慎小心,節奏緩慢。梅西領銜的阿根廷隊在上半場射門三次,而荷蘭僅射門一次。貌似膠著的場面其實暗潮洶湧,今天谷歌首頁圖片恰到好處的反映了雙方你來我往的場面,雖互有攻防,但都很難直入禁區形成絕對威脅。進入加時之後,阿根廷雖有兩次頗具威脅的門前機會,但也都被前鋒浪費掉。打滿120分鐘仍顆粒無收,雙方進入了最考驗心理的點球大戰。

荷蘭維拉爾首罰丟球,這似乎就已經決定了荷蘭失利的基調,當老將斯內德的射門再次被阿根廷門將羅梅羅擋下之後,荷蘭人其實就已經絕望了,而梅西首發操刀的阿根廷,則四罰全中,以點球4比2淘汰荷蘭。而荷蘭飛人雖敗猶榮,他們成功封堵了對方靈魂人物梅西,全隊球員也都非常努力。雖然又一次失去了摘掉「無冕之王」帽子的機會,但依然受人尊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