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美國薪酬福利最好的25家公司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訊】美國薪酬福利最好公司是哪幾家呢?日前福布斯做了一項評估,選出2014年美國薪酬福利最好的25家公司:

1、谷歌公司(Google)

評分:4.4

員工評價:公司福利相當高,並且公司非常關心員工,無論是工作、專業還是個人本身。公司創造了一個非常棒的環境,讓員工不願意離開它。

2、好市多(Costco)

評分:4.4

員工評價:公司福利待遇很棒,包括醫療、牙科、病假、獎金、假期,基於工作時間的加薪,起薪具有競爭力。

3、Facebook

評分:4.3

員工評價:一級棒的福利和員工待遇,包括坐堂醫療保健、按摩師、針灸和健身房等等,真的很棒。

4、奧多比(Adobe)

評分:4.2

員工評價:薪資公平,獎勵豐厚,特別是員工認購股票計劃更是非常好,除醫療保健制度外,還提供寵物保險,公司做到這種程度,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

5、Epic

評分:4.2

員工評價:氛圍輕鬆、辦公室獨立、校區漂亮、食物美味、福利好、同事優秀,總之一切都好。

6、財捷(Intuit)

評分:4.2

員工評價:待遇好、公司非常有愛心、回報豐厚、福利好,還有健身報銷、大幅打折的健康午餐及豐厚的獎金。

7、USAA

評分:4.2

員工評價:待遇好、同事友善、具有創新的概念和技術、額外津貼及豐厚的獎金。

8、雪佛龍(Chevron)

評分:4.1

員工評價:與同行業相比薪資不錯,工作環境和諧,同事相處坦誠,薪資還有機會大幅上漲。

9、Salesforce.com

評分:4.1

員工評價:企業文化令人驚嘆,企業氛圍非常樂觀,福利豐厚,包括健身房報銷、職業晉陞、到夏威夷的旅行及永遠儲存食物和飲料的廚房。

10、孟山都公司(Monsanto)

評分:4.1

員工評價:福利非常好,上司確實關心員工的安全和身體健康,併為員工提供課程和資源。

11、基因泰克(Genentech)

評分:4.0

員工評價:設施一流、免費班車、免費飲料、坐堂牙科、理髮、健身設施、休息室等,非常棒。

12、凱撒醫療集團(Kaiser Permanente)

評分:4.0

員工評價:豐厚的福利和假期,醫療也很好。

13、高通公司(Qualcomm)

評分:4.0

員工評價:豐厚的福利,僱員的股票購買計劃、獎金、一年兩次的加薪、室內健身房、醫療保健和非常美味的餐廳。

14、河床科技(Riverbed)

評分:4.0

員工評價:公司為員工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案及驕傲的公司文化,薪酬福利非常誘人,具有很大的競爭優勢。

15、威瑞森(Verizon)

評分:4.0

員工評價:不錯的福利,一級棒的401k方案,工作時間靈活。

16、威睿(VMware)

評分:4.0

員工評價:福利不錯,靈活的上下班時間,可以在家中工作。

17、T-Mobile公司

評分:4.0

員工評價:薪水豐厚,有休假、薪酬獎勵、醫療保健等,工作和生活能保持平衡。

18、微軟公司(Microsoft)

員工評價:福利豐厚,有強烈的安全感。

19、安進公司(Amgen)

評分:4.0

員工評價:獎金豐厚,歐式帶薪休假,匹配的401k和讓人驚嘆的健身房。

20、輝瑞( Pfizer)

評分:4

員工評價:優厚的福利及良好的周邊環境,以及健身房、醫務室、食堂和日間託兒所。

21、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

評分:4.0

員工評價:靈活的上下班時間、學費報銷、向個人和家庭提供優厚的福利等。

22、旅程網(Orbitz)

評分:4.0

員工評價:靈活的時間,內部員工活動、良好的薪資和福利,以及關心工作的員工,都很不錯。

23、寶潔公司(P&G)

評分:4.0

員工評價:有相當不錯的福利、有競爭力的薪水、良好的遷移的選擇及晉陞機會。

24、聯合太平洋鐵路(Union Pacific)

評分:3.9

員工評價:薪水好,每六個月有一次加薪審核、高福利、養老金(非公會工作)和培訓、發展機會。

25、電子港灣(eBay)

評分:3.9

員工評價:高福利,員工敬業、增長潛力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