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決賽阿根廷四點球完勝 荷蘭出局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訊】太平洋時間週三下午一點,世界盃半決賽荷蘭阿根廷開賽,從九零年就再無緣與世界盃半決賽的阿根廷隊,在與荷蘭隊將近兩個小時的艱苦對決無果後,終於以四個全進的點球為阿根廷贏得了本界世界盃決戰德國的入場門票。請看記者呂妍茜從現場發來的報導。

睽違二十四年世界盃半決賽阿根廷隊,在太平洋時間週三下午一點,與老對手荷蘭隊再次展開進軍本界世界盃決賽的對戰。以以往兩隊賽事的表現來看,阿根廷的呼聲似乎並不是很高,支持阿根廷隊的BRIAN低調的坐在餐廳的一角。

阿根廷球迷Brian:「阿根廷隊,加油,我很希望看到他們和德國決戰。

與阿根廷球迷的冷淨觀戰相比,穿著桔色的荷蘭狂熱球迷隨處可見。

荷蘭球迷Rigo和Sam:「愛你們,加油,該我們贏了,我把榮耀都放在這件球服上了,確實是。

我現在是在百老匯街荷蘭球迷的聚集地,大家可以看到現場的觀眾一片呼聲反應十分熱烈,
雖然上半場比分零比零無人領先,大家仍舊對荷蘭隊充滿信心。

你覺得荷蘭隊會贏嗎?

荷蘭球迷Christine:「會贏。」

可能性有百分之多少?

荷蘭球迷Christine:「一百。」

荷蘭球迷Arron:「當然是荷蘭,太明顯了。」

他們中還不乏德國的球迷來觀戰。

德國球迷Hugo:「要是荷蘭和德國打決賽就太好了。」

而對於決戰結果的猜測,HUGO頗有信心的站在自己,支持的德國隊一邊。

德國球迷Hugo:「決賽德國百分之百贏和七比一贏巴西一樣。」

兩隊對決從正規賽到加時賽,比分一直是零比零緊咬,點球戰使比賽進入白熱化。

最後阿根廷隊以四個點球全進結束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比賽,而荷蘭隊因痛失兩個點球與本界世界盃決賽失之交臂。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