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被抓了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訊】今天(10日),大陸炫富女郭美美世界盃期間賭球,被北京警方抓了!據報導,郭美美非常好賭,曾在網上顯擺在澳門豪賭的經歷,據傳欠賭債超過兩億。

《法制晚報》10日發佈消息:郭美美賭球被北京警方抓了!郭美美好賭,曾在網上顯擺在澳門豪賭的經歷。警方打擊世界盃期間網路賭球,郭美美應聲落網。

有「中國炫富女」之稱的郭美美,數年前自稱是中國「紅十字會」的高層,在網上頻頻炫耀其兩百多萬的跑車和名貴手袋,引發軒然大波。

早前,微博註冊名為「報道香港」在微博上爆料,欠下兩億六千萬賭債的大陸炫富女郭美美赴澳門還款一事。隨後,郭美美本人也轉發該微博,但僅留下很汗的表情,沒做出其他回應。

據報導,這位並非一般的90後少女,近兩年轉以另一方式炫富,就是經常到澳門豪賭,結果欠下兩億六千萬巨債,債主把其證件資料貼到濠江追債網,事隔一個月,郭美美被拍到現身澳門某賭場,其資料隨即從追債網上刪除。

報導引述知情人透露,年僅23歲的郭美美,兩年前秘密到濠江某賭廳搏殺,她最初陪同一位大陸富豪到來,卻刻意與對方分開耍樂,每次輸光後借貸求翻本,該富豪都會替其還錢。豈料她越輸越多,累計欠下兩億六千萬債款,但不知兩人後來分手還是怎樣,富豪拒絕再還款,賭廳等了兩年仍未收到錢。

後來,事情出現突破性轉機,郭美美赴澳門還款,有傳她找到新的靠山幫助,先還一半,再分期還剩下的款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