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中共政局 網友打油詩:永康之後等老江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頗為神秘的秦城監獄曾經關押過眾多中共內部各個時期互相絞殺落敗的高層人物,其中就包括現在被收監的薄熙來以及他的父親薄一波和他岳父谷景生。如今又傳出中共軍頭徐才厚、郭伯雄也被收監至此,雖然未知消息真假,但坊間廣傳一首打油詩:秦城風雨起蒼黃,厚此薄彼淚汪汪,虎踞龍盤今勝昔,永康之後等老江。

秦城監獄是中國最著名的監獄,位於小湯山鎮附近,曾關押過滿清要員、國民黨將軍、「四人幫」、成克傑等高級別的囚犯。目前,中國被判刑的省部級高級官員大多在此集中關押。

去年轟動中共政壇醜聞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送到秦城監獄服刑後,今年2月,中共當局以隱晦的方式暗示了和薄熙來醜聞有關的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的消息。

近期又有海外中文媒體獲得消息說,與周永康息息相關的徐才厚被關押在秦城監獄的看守監區。

早在今年4月,港媒《蘋果》、《東方日報》,台灣媒體《中國報》等紛紛報導,中共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關押秦城監獄,中紀委、軍紀委將對郭伯雄的腐敗窩案全面展開調查。

香港《明報》7月10日報導,有京城消息近日透露,郭伯雄是否被扣查仍未可知,但郭的兒子郭正鋼夫婦,最近因涉及相關案件確被中共紀委帶走協助調查。

這幾位中共高官都系江澤民的要員。網民因此調侃,薄收押了,厚拿下了,只差一袋方便麵

如今坊間還流傳著一首打油詩:秦城風雨起蒼黃,厚此薄彼淚汪汪,虎踞龍盤今勝昔,永康之後等老江。

署名大山無言的作者直接以《狐猻徐才厚散 陸媒點名郭伯雄直指江澤民》為題撰文,文章中說,徐才厚終於倒了。其實,徐不過一狐猻,他只是「散」里的一個大狐猻而已。徐才厚狐猻,樹是誰呀?這個不說也都知道。

文章還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徐才厚的故事剛開個頭,開除黨籍後,陳芝麻爛穀子會一點點兒從水底下漂上來,而且他的後面還有人。戲台上的鑼鼓已經響了,等著大幕張開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