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疆再爆殺人事件 4家人被殺 6人死亡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新疆治安問題,並沒有因為中共當局實行嚴打而有所好轉,近日,有網友爆料稱,新疆阿克蘇地區員警正在通緝兩輛麵包車,而且要求發現者注意安全。有網友向本台透露,據傳是因為烏什縣發生了惡性殺人事件

7月9日晚上8點多,大陸網友jeff長豆豆,在微博上發了一份「協查報告」稱,請阿克蘇地區網友注意發現兩輛麵包車,車號是新NP6300(白色長安麵包車)和新ND9002(黑色長安麵包車),而且表示發現後立即報警,並且注意安全,不要擅自行動。

消息發出後,有大量網友轉發,但是隨後都被清除,有網友的微博帳號直接被刪除。

10日,一名新疆網友向《新唐人》爆料稱,在新疆當地的聊天群中有人發消息說,烏什縣昨日(可能是8日)晚發生殺人事件,四家人被殺害,死亡6人,(死者)均為種地農民漢族。犯罪嫌疑人開走受害人的兩輛車,而且希望當地居民在街上如果發現這兩輛車,立即報警。車牌號是新np6300、新nd9002(均為麵包車),與「協查報告」公佈的車牌號是一樣的。

烏什縣公安局城鎮派出所的一位員警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證實了,他們正在查找兩輛麵包車的事情。

《新唐人》:您好!請問一下,您這邊是烏什縣公安局城鎮派出所嗎?

烏什縣公安局城鎮派出所:「啊,是的。」

《新唐人》:「您們現在正在追查的新np6300、新nd9002,這兩輛車查到了沒有?」

烏什縣公安局城鎮派出所:「沒有,還沒有查到,正在偵查中。」

《新唐人》:「這兩輛是因為什麼事呀?」

烏什縣公安局城鎮派出所:「你是哪呀?」

《新唐人》:「網上說有四家人被殺,其中6人死亡,是不是因為這個事呀?」

烏什縣公安局城鎮派出所:「網上看到就看到吧,問我們幹啥?我有義務告訴你嗎?我能什麼情況都跟你說嗎?你自己網上看就行了。」

隨後,《新唐人》撥打了新疆阿克蘇烏什縣公安局的電話,試圖進一步詢問,但是電話無人接聽。

記者也撥打的當地居民的電話,有居民直接表示,不知道,就掛斷電話。

據瞭解,烏什縣位於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西南部,阿克蘇地區西部,全縣人口約有18萬。有維吾爾、漢、回、柯爾克孜等19個民族。

今年2月14日,當地曾發生暴力事件,據中共官媒稱有「恐怖分子」數人,持砍刀,駕駛裝載著燃爆裝置的車輛,與公安巡邏車發生摩擦。警方擊斃8人,1人被抓獲,另3人是在發生摩擦的過程中自爆而亡。但是事情的具體原因,中共當局並沒有進一步向外界透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