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虎兄妹玩世足 模樣超萌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訊】巴西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世足盃冠軍爭奪賽,而台灣新竹一家野生動物園,也搶搭世足的順風車,為剛滿月的小老虎兄妹舉辦「小老虎兄妹玩世足」,要讓可愛的小老虎透過踢足球,來伸展四肢提升健康。

全身毛絨絨的黃色小老虎,看到足球顯得很好奇,不停地用下巴和臉頰,玩滾球遊戲。眼見圓滾滾的球總是不聽使喚,即使兄妹倆合作無間,還是無法順利射門,索性將球門給咬了下來,活潑好動的模樣超可愛。

主題遊樂園行銷公關部課長張家綸:「藉著今天這場小虎的一個足球樂園,希望藉著足球,可以讓牠們整個身體的肌肉,能夠受延展,然後可以讓身體更健康。」

今年5月小黃虎兄妹誕生時體重都只有1公斤,因為遭到新手媽媽棄養,在獸醫團隊的細心照顧下,現在已經長到3公斤了,不僅頭好壯壯而且活力十足。努力運動後,肚子也餓了,保育人員準備了牛奶犒賞小老虎。吃飽喝足後,瞌睡蟲就找上門了,小老虎兄妹趴下身子睡覺,還不忘抱著心愛的足球。園方表示,7月中旬,民眾就可以現場排隊方式,近距離觀察小黃虎追球玩耍、翻滾、跑跳的超萌模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秋霞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