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家庭糾紛 德州男連殺6人槍不停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7月9日傍晚發生慘案,一名34歲男子,槍殺了2個大人和4個孩子,重傷一名15歲少女後,仍提著槍試圖繼續殺害一對老人。在被警方逼停後,以自殺威脅,雙方對峙長達3小時。

9日傍晚,34歲的哈斯科爾(Ron Lee Haskell)駕車來到德州春城,離異妻子的親戚家,把當時在家的4個孩子擊斃,1個孩子擊成重傷。死者分別是:13歲的男孩、9歲女孩、7歲女孩和4歲男孩,傷者為1名15歲的少女。據信哈斯科爾是其中幾個孩子的叔叔。

之後,39歲的男子和33歲的女子回家後,毫無預料的被哈斯科爾擊斃。這兩名大人與哈斯科爾的關係目前尚不明確,但可以確定,女子不是他的前妻。

之後哈斯科爾提著槍駕車趕往附近的其他親戚家。尚有呼吸的一名中槍者撥打了報警電話,並通知附近的親戚離開,據信他們為孩子們的祖父母,及時被接走,避免了一場血災。

接到報警後,警方很快發現哈斯科爾,短暫追逐後將他逼停。此時,哈斯科爾用手槍指著自己的頭,他周圍的警察也緊張地拉槍上膛,隨時準備意外發生地跟他談判。

3個小時後,哈斯科爾同意跟警察回警察局。

春城距離休斯敦大約20英里。哈斯科爾的前妻目前在國外,他們的孩子暫時情況不明。

警方追擊嫌犯的過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