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世界首騙」陳光標紐約行騙記

7月6日晚間,從美國行騙歸來的陳光標在接受大陸一家媒體專訪時再三自我吹噓:「我現在是‘世界首善’了。」他還沾沾自喜、洋洋得意的向記者展示了「聯合國」頒佈給他的所謂「世界首善榮譽稱號」證書。

7月7日中午,這篇專訪公開發表後,不但引起大陸媒體的普遍質疑,也引起了聯合國的震驚。經大陸各媒體廣泛搜索和多方查證發現,目前在聯合國「掛了號」的全球非政府組織成員有3,900個,為聯合國服務的非政府組織有3.1萬個,壓根就沒有「中國全球合作基金會」(CFGP)這樣一個給陳光標頒獎的國際機構。

7月7日深夜,聯合國官方微博也趕緊回應:「嗯,科普一下,‘聯合國’的英文名稱應該是‘United Nations’,而不是‘United Nation’。」

更可笑的是,被扒光皮的陳光標在接受這家新聞專訪時依舊故作驚訝道:「應該不可能是假的,現場近百家媒體在,他們敢公然作假?」並不打自招的說,這個所謂「世界首善」證書是他花3萬美元從紐約一個叫周璐璐的「地下黨」手裏買來的山寨貨

於是,有網友調侃道:

——飆鴿,給我10W,對的,只要10W,還是RMB,我給你做個「宇宙首善」!我保證:製作精美,黃金鑲邊,文字工整,中文、英文、法文、甲骨文任你挑選,絕無錯字。另,附送蛤蟆相框一個。

——這就是不懂英文的悲劇,可作為「取消英語高考」的反面教材。

——這個過街老鼠在國外獲得了一個「自取其辱獎」,在國內還將獲得一個「自取滅亡獎」!

大陸媒體也曾有過「農民冒充聯合國高官行騙」的報導,由浙江農民余思高創立的「聯合國維和部隊總司令部」,經4年發展,組織成員數百人,遍佈貴州、湖南、湖北、重慶、河北等十餘省市,他們不僅敢於去監獄提犯人,而且敢在銀行存假幣、坐火車不給錢、騎摩托車不帶證。今年5月17日,在湖南岳陽,兩位自稱聯合國高官的農民(吳廷標、林術祥),就曾大搖大擺的到監獄公然勒令警官釋放囚犯。

俗話說:小騙騙於野,中騙騙於市,大騙騙於朝。如今就連騙子都衝出亞洲,走向世界,騙到聯合國去了。這正是:中國騙子巧遇聯合國騙子,土騙子巧遇洋騙子,小騙子巧遇大騙子。讓想出名都想瘋了的陳大善人不僅開洋葷,上洋當,也出盡了洋相。

其實,署名「李大玖」的網友以現場參與者身份,早在6月26日紐約「窮人宴」的第二天,就在新浪微博上猜測:「或許標哥就是這個機構的創始人」。最近幾天新浪微博上也有數篇《陳光標被騙了?還是騙人了?》的質疑文章。

可見,從上次高調「收購《紐約時報》」到這次高調「請美國流浪漢吃飯」,完完全全是陳光標這個自欺欺人的跳樑小丑在中共江派「610」殘存勢力操縱下,自編、自導、自演的一出連環鬧劇。

其不可告人目的就是,打著收購《紐約時報》和為流浪漢發錢的幌子,替中共「血債幫」在國際舞臺上,反復炒作早在2001年8月14日就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戳穿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該組織鄭重聲明:中共反復宣傳的所謂「天安門自焚案」就是一起精心包裝的騙局,目的就是為了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無端仇恨。

這也是江澤民、曾慶紅對外宣傳滲透,向境外輸出對法輪功迫害秘密計畫的延伸。陳光標這個被江派利用的小丑在國際國內所有作秀表演的經費,均直接或間接來自中共鎮壓法輪功的專職機構「610」每年天文數字般的維穩經費。

早在2003年1月,根據李長春在全國對外宣傳工作會議上「擴大在海外的影響」,採取「走出去、請進來」相結合的辦法的講話精神,中共成立了由25個部門組成的「中央對外宣傳聯席會議」,負責統籌和具體實施海外宣傳專案。

中共喉舌新華社副總編輯夏林甚至提出輿論戰投資是「國防開支」,「意識形態存在兩個戰場:一個是國內宣傳陣地,一個是國際輿論舞臺」,「要不失時機地實施江澤民同志提出的‘走出去’的開放戰略,為中國創造有利的國際輿論氛圍」。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任編輯郭景哲講述其運用江的理論輸出反法輪功宣傳的心得時鼓噪:要「講究宣傳藝術,注重宣傳效果」。(詳見「追查國際」《關於江澤民對外宣傳滲透把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延伸到海外的調查報告》)

海外大紀元曾報導,中共奪取政權六十多年來,對海外的滲透,包括經營特務網路,已是不計代價,不擇手段,無孔不入。其主要手段有:收買西方政客;利用、操縱留學生;操控海外中文媒體;滲透到商界;拉攏華裔政客等等。

華盛頓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解放軍總政治部通過給海外親華活動提供資助、招募情報線人、搞宣傳、參與媒體活動、給有利於推動中國戰略和實現中國目標的組織提供資金以及支援所謂中國的「朋友」來實現對美國的政治戰略目標。

相傳,傳媒大亨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鄧文迪,真實身份就是徐才厚曾經掌控的解放軍總政治部聯絡部宣傳局的頭牌間諜。

中共長期精心包裝的「商幹特務」、「行偽藝術家」陳光標以「中國首善」的面目,通過收買群眾演員,在國際舞臺上「穿文革雷鋒裝」,嘩眾取寵,自娛自樂的拙劣表演,正是中共向海外輸出迫害「宣傳藝術」的具體實際運用。只可惜,「宣傳效果」不僅大失所望,貽笑大方,竟然有美國流浪漢在現場就大罵腦殘的陳光標為「騙子」。

導致這個自稱「和雷鋒比只差毛主席題字」的陳光標,不僅由「中國首善」變成了「中國首騙」,還由「世界首善」晉升為「世界首騙」。真是「偷雞不成,倒蝕一把米」。

正如其岳父20多年前所預言的:欺世盜名的陳光標不僅將遺臭萬年,也將遺臭全球五大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