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一男子街頭持刀捅死3名女性 疑為情殺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中國大陸街頭傷人事件頻發,近來不少人因此死於非命。7月9日晚,濟南市再爆一樁命案。一名男子持刀砍殺3名年輕女子,其中一人與他是戀人關係,另兩人則是這名女子的同事。目前行凶者已被拘捕,案件詳情正在調查之中。

大陸媒體報導,7月9日晚18時50分許,一名年輕男子用一把十餘厘米的水果刀結束了三位年輕女子的生命。一名西瓜攤販目睹全過程,他向媒體表示,當時一名男子一直糾纏三名年輕女子,「他們之間應該是認識的,男子向其中一個女子不停地說話,可是這個女子不搭理他。」隨後,在距離三慶過街天橋20多米處,男子突然跪在地上,朝其中一個女孩言辭激烈的說著什麼。突然,他從身上拿出一把十餘厘米的水果刀刺向那個女孩,女孩很快便倒地不起,鮮血直流。

同行的兩名女子見狀立即喊著救命向西逃跑。行凶男子持刀追趕,並在她們身上亂捅,隨後立刻逃離現場。在場的民眾馬上撥打求救電話將三名女孩送入了附近的中心醫院。事後,參與急救的中心醫院急診醫生表示,三個女孩身上有多處刀傷,且十分錯亂,很多都是致命傷。

協助抓捕行凶男性的公車司機張波表示:「我試了試西側躺著的兩名女子的大動脈,當時還有跳動。」但救護車趕到後,卻表示只能拉一名傷者。於是,張波只有讓自己公車上的乘客下車,一路闖紅燈將另2名女子順利送達醫院。

不過,據濟南警方通報稱,這三名女子中,其中一名當場死亡,另外兩人送達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男子無路可逃突然自殘

行凶男子在砍殺3名女子後開始瘋狂地向西逃竄。47路公交車司機張波當時正好開車經過事發地,看到他逃跑後,立刻驅車追趕。在省監獄門口有一個很大的路口,當時張波順著路口就將車開到了北側輔道上,當時行凶者欲繞過車子繼續前行。

張波見狀下車追趕行凶者,他回憶道:「那個人跑的太快了,我和他總是差兩步。」此時,追趕行凶者的民眾開始多了起來。最後他走投無路,竟一頭撞向路邊變電站外圍的欄杆,並撞歪了好幾根。

行凶者驟然倒地,頭部鮮血直流,他爬起來一晃一晃地向前走。這時,張波立即上前將他摁倒,其他群眾也趕過來幫忙。

當日晚22時21分許,濟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稱,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已經抓捕。經初步調查,三名死者為同事,其中一名死者與犯罪嫌疑人是戀愛關係,該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這三名女子的工作單位是歷下第三人民醫院,三人都是該院的外聘人員,入職時間不長。據院方告知,早前,這名男子就曾到女友所在的科室鬧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