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浪費水或重罰 舊金山市民怎麼看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訊】加州1月份宣佈進入乾旱緊急狀態,定下了節約20%用水量的目標,如今半年過去了,加州只節水5%。為了達到目標,加州將考慮對洗車、草坪澆水等戶外用水時浪費水的行為罰款500元。我們聽聽舊金山市民的看法。

舊金山市民梁仕康:「好像處罰重了點,好像重了點,一半這樣子,兩三百還好。現在如果開始實行,一下罰這麼多錢不是很好。」

舊金山市民楊細嬌:「吃最要緊,別的甚麼東西都無所謂,花甚麼的也無所謂。自己身上要乾淨,然後吃的東西要乾淨,其他的無所謂。」

舊金山市民趙翠卿:「罰款就會監督人們要節水咯,現在缺水當然個個都要齊心嘛。」

舊金山市民張中奇:「罰款我相信(大家)都害怕的,那都會節約的。」

舊金山市民李新意:「這為大家好嘛,水就不會浪費那麼多嘛。」

舊金山市民李駒:「那當然要省一些啦,不罰款都要節省何況可能要罰款呢。」

舊金山市民Mike Li:「用很多水的那些人會有些不樂意咯。」

舊金山遊客鄭孝薇:「就是你要有罰款才能夠抑制人家不停地用水這樣子。」

舊金山市民趙翠卿:「我不害怕罰款,我一直都很遵守規定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