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戶外免費電影又添新彩

每年進入7月以後,露天電影公司都會在斯坦利公園舉辦免費露天電影活動,這個名為雪佛蘭之夏的露天電影活動將一直持續到9月,我們來看看今年與往年有什麼不同。

這個四層樓高的充氣銀幕,讓人們回憶起在星空下觀看露天電影的難忘經歷。入夏以後,每一個週二的晚上,斯坦利公園的賽普立(Ceperley) 草坪都會變成一個能夠容納5000人的露天影院。

露天影院公司市場主管Jason Bashnick:我們舉辦這個活動已經6年,幾年來我們在斯坦利公園每次放映都會有3000到5000人觀看。
今年的亮點集中在貴賓區。

露天影院公司市場主管Jason Bashnick:今年我們有一些新的變化,我們有貴賓區。

在貴賓區不僅有鮮豔的黃色休閒椅,沙發,甚至還有熱水浴池。
The West End 執行董事Stephen Regan:今年有熱水浴池,可以在熱水浴池裡邊享用美食,邊欣賞電影。坐在第一排的熱水浴池內欣賞斯坦利公園的露天電影。

三天前才來到溫哥華的張女士,找到了開心的感覺。
張女士:其實看電影之前就感覺氣氛非常好了,一家人在一起,然後看到這麼多人在這,大家一起玩,一起聊聊天,非常開心,主辦方希望所選擇的影片能夠適應大眾的胃口。

露天影院公司市場主管Jason Bashnick:今年我們選了很好的影片,首場是樂高電影,還有公主新娘,印第安納瓊斯,賤女孩。我們希望所選的影片能讓所有人喜歡。

當夜幕降臨,伴隨著月亮的升起,影片開始放映。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