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小朋友上韓國傳統文化課

今天,士嘉堡一間學校的小朋友們上了一堂有趣的韓國傳統文化課。在寓教於樂的氣氛中,孩子們既學習到了韓國傳統文化和禮儀,同時也增添了學習傳統文化的興趣。

今天下午,多倫多聞啟學校的孩子們穿上了不同朝代的韓國傳統服飾。

聞啟學校小朋友:開心

韓國傳統作坊服裝店店主Cecilia Choi: 我想向華人社區介紹韓國傳統文化,服裝和遊戲。

課上,孩子們學習瞭如何製作韓國傳統遊戲毽子和一種叫Tuho的小玩具,還學習了傳統的韓國禮儀“行大禮”,表達對長輩的尊重。

聞啟學校校長Jane Pang: 現代的孩子越來越對尊敬長輩這個內涵可能都逐漸的都在減退,所以希望他們如果能夠去體驗一下,最起碼是加深一下這樣的一個印象。

孩子們學的一板一眼,特別認真,他們還向我們展示了剛剛學到的知識。

聞啟學校小朋友:這個名字叫Tuho.

我也像小朋友們一樣試了一套皇室婚禮中的皇后禮服。禮服上的龍形花紋是手工縫製的,下面的福壽紋樣代表著多子多孫,添福添壽。

新唐人記者李欣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