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109分局局長承諾設立華人專員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訊】紐約法拉盛109分局新局長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剛剛走馬上任,週四傍晚接待了法拉盛小商家的代表,承諾設立華人社區聯絡員為華人服務。

由如意珠寶老闆梅麗娜組織的此次會面,邀請了社區多個行業老闆參加,歡迎新局長的同時,表達了對社區安全的關注 。梅麗娜並建議109分局增設華人聯絡官,得到局長採納。

如意珠寶老闆梅麗娜:「今天還請求局長設立華人聯絡官,得到局長同意。今天的會談很成功,大家的目的也達到了。」

康福迪局長(Thomas J. Conforti)表示,他會增派警力巡邏,同時也請民眾和警方加強合作。

會後,商家們和局長合影留念,玩起自拍,氣氛活躍。康福迪局長(Thomas J. Conforti)並希望社區通過他的推特帳號及時掌握社區警訊:@NYPD109pct。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