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祭新規 港媒再揭2女星:中共權貴「床上客」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日前,中共文化部新規禁止國內藝術團赴國外鍍金,引發外界媒體關注。各界輿論不但紛紛議論以往這些國內團體赴外演出的腐敗,更再次直接點明一些軍方著名女演員涉嫌中共高層的淫亂。其中,宋祖英和湯燦被視為代表。

繼中共官媒7月9日報導近日中共文化部發出《關於堅決制止國內藝術團組赴國外「鍍金」的通知》後,香港《東方日報》11日詳細揭示既往中共演藝團體赴外演出內幕。

報導稱,過去十多年,不知多少民脂民膏由此泥牛入海。單單去年1月至9月,維也納金色大廳就接待了130多個中共藝術團體匯報演出。

據統計,維也納金色大廳一場演出的場租費再加上製作費、拍攝費需要花費10萬歐元,這還不包括機票、住宿等其他花費。近年來平均每年有200多個中共表演團隊在金色大廳包場。

文章說,這些活動往往採用自付場租、對外贈票以及組織觀眾的運作模式,不少動用政府經費,不計成本、不看對象,完全不講實效。一些演出甚至連一張門票都沒賣出,只能贈票給華僑、留學生、中餐館廚師,更搞笑的是當台上一個中國表演團體表演,其他中國表演團隊在台下當觀眾,然後相互輪換。隨之而來的便是國內關於「此次演出在金色大廳獲得巨大成功」的報導,這種出口轉內銷的鍍金術讓人嘆為觀止。

港媒援引大陸媒體報導披露,谷俊山為了將「軍中妖姬」湯燦送上徐才厚床頭,不僅給湯送出價值上億的上等翡翠,而且還出重金包場維也納金色大廳、悉尼歌劇院、雅典音樂廳等場所,為湯燦開巡迴演唱會。湯燦回國之後被媒體吹捧為人間僅有的民歌王后,但這中間有多少軍費流失了呢?

文章評論說,事實上,這些國際演出場所已變成中共權色交易的平台,那些在此間盡情放歌、搔首弄姿、扭臀擺腰者,很多是高官權貴的床上客。

另外,報導還揭示,被稱為江澤民姘婦的歌手宋祖英是帶頭維也納「鍍金」鬧劇的第一人。

江澤民在宋祖英身上扔了多少錢

據海外媒體報導,2003年11月,江澤民不惜花大量國庫資金讓宋祖英在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唱。隨後,中共的各種演出團體紛至沓來,都涌到那個金色大廳去「鍍金」。

在今年3月中共政協會議上,宋祖英也承認「我是開了個壞頭」。

但是,據海外媒體資料,江澤民在宋祖英身上耗費的絕不僅僅是以上所述。

據《江澤民其人》披露,2002年底,江澤民撥款數千萬元,讓宋祖英在澳洲開個人演唱會揚名。當年給宋祖英出首張精選DVD碟,在全國上市。

另外,為討宋祖英歡心,2001年12月13日,江澤民主導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西側,耗資38億元為宋祖英修建國家大劇院。

作為回報,宋祖英使盡渾身解數為中共和江澤民歌唱諸如《好日子》、《越來越好》、《繼往開來的領路人》、《永遠跟你走》之類粉飾太平的歌曲,用來為維護江澤民的統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