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伯雄胞弟已調閑職 軍頭大案要揭盅?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後,另一位中共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涉腐消息日增。日前,傳出郭伯雄之子、現任浙江省軍區政治部主任的郭正鋼夫婦被帶走協助調查;而郭伯雄的另外一名直系親屬胞弟郭伯權也被曝早在去年年初就被調任閑職。外界熱議,不知傳言中的郭伯雄涉腐案是否即將要揭盅?

公開資料顯示,郭伯權現年53歲,陝西禮泉人,是郭伯雄的親弟弟。1983年3月參加工作,2010年官至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長;2012年1月轉任陝西人防辦主任;2013年2月任陝西省民政廳廳長,並在月內兼任一個被認為接近退休的官員才任的閑職——陝西省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坊間懷疑,50出頭正處為官上升期的郭伯權,結果未能繼續升職,情形極其詭異。

徐才厚被查之後,有關郭伯雄「出事」的傳聞突然爆增。7月8日,在中國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輸入「郭伯雄被抓」,一向封鎖嚴密的百度解禁郭伯雄的眾多醜聞:「郭伯雄涉貪已被軟禁 東方報業傳郭伯雄涉貪已被軟禁內幕」、「徐才厚被抓郭伯雄近況備受關注,郭伯雄是否被調查」、「郭伯雄被限制自由了? 郭伯雄和湯燦徐才厚的關係揭秘」等消息。

今年4月,香港《蘋果日報》等紛紛報導,郭伯雄被關押秦城監獄,中共中紀委、軍紀委將對郭伯雄的腐敗窩案全面展開調查。

據稱,郭伯雄與剛剛落馬的徐才厚都是江澤民部署在軍中、監控胡錦濤的一顆重要棋子。江澤民通過其軍中代言人郭伯雄、徐才厚等架空了胡錦濤,黨羽遍布軍中。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落馬後,據披露,在郭伯雄任職期間與谷俊山狼狽為奸,大量的出售軍事用地,圈掘巨額財富,郭伯雄家財早在2010年就超過百億。

7月10日,香港《明報》爆料,郭的兒子郭正鋼夫婦最近因涉及相關案件確被中共軍隊中紀委帶走協助調查。

44歲的郭正鋼,大校軍銜,現任浙江省軍區政治部主任,屬副軍職,1974年出生的他亦是中共軍隊中最年輕的軍職幹部之一。而早在2008年34歲時,郭正鋼已任正師職浙江省軍區政治部副主任。

據透露,郭正鋼本來有望今年底晉陞少將軍銜,但隨著種種對其父親郭伯雄不利的消息在坊間廣泛流傳,其軍中「仕途」恐怕會受影響。據網上流傳的一份軍中舉報信指,郭正鋼在總後勤部時經常不上班,結婚後有了孩子還在外面和一名浙江女孩有不正當關係,致使這位女孩懷孕,最後威逼元配離婚,想與該浙江女子結婚。

觀察人士指出,徐才厚被查後郭伯雄「出事」傳聞的突然爆增,加上其子被帶走協助調查消息的爆出,以及胞弟郭伯權早在去年年初就被調任閑職,這是否意味著郭伯雄涉腐案即將揭開蓋子,值得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