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訊】下面,一起來關注一下今日環球財經簡訊

IBM將砸30億 研發7奈米芯片

藍色巨人IBM宣佈,未來5年將投入30億美元,目標是研發7奈米芯片,並且開發硅以外的芯片材料,以提升芯片效能,滿足海量資料和雲端運算世代的需求。

IMF警告葡萄牙銀行 還有未爆彈

葡萄牙大財團聖靈國際集團(Espirito Santo Financial Group,簡稱ESFG)在延遲償付短期票據利息之後,又遭到指控作帳掩飾13億歐元的財務黑洞,使子公司聖靈銀行(Banco Espirito Santo,簡稱BES)遭到牽連,讓整起事件危機四伏。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警告,葡萄牙即使脫離紓困案,但是金融體系還有未爆彈,監管機關應介入處理。

GAP同店銷售 意外下降

服飾零售商Gap Inc.(蓋普服飾)公布美國6月份同店銷售意外下降2%,低於分析師預期的0.7%上升,另外全球Gap和香蕉共和國的6月份同業銷售均下降7%。

噴射機需求 波音樂觀

飛機製造商美商波音表示,由於低價航空公司的航機需求擴大,加上亞洲搭機風氣日盛,預測全球2014到2033年的20年間,將新購36,770架噴射機,總值5.2兆美元,其中以窄體客機需求最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