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買烤肉遇排長隊 連串意外發生啦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總統奧巴馬7月10日在德州奧斯丁演講,之後他在途中經過了被評為全美國最好吃的烤肉店,不過店裡排隊的顧客已經站成長龍,他怎麼辦了呢?最後結果他吃到了烤肉,不過卻發生了一連串的故事。

奧巴馬插隊 慷慨宴請身後排隊客

奧斯丁(Austin)的富蘭克林烤肉店儘管成立不到10年,但太有名了,常常有人會耐心排隊5個小時,只為了買一份冒著香氣流著油汁的烤肉。奧巴馬儘管剛剛完成演講,還有下一個緊張行程,但還是覺得既然路過了就去嚐一嚐吧。

走進大門,奧巴馬驚奇的看到排隊長龍,排隊的人們也在開心之餘想,如果總統跟我們一起排隊,我們怎麼聊,聊點兒啥。有報導說,被排隊的飢腸轆轆的總統盯著,食客們估計也是食不甘味啦。

不過奧巴馬沒時間排隊,也沒排隊,他笑嘻嘻地跟人們商量,讓他插個隊。當然,人們很高興能為日理萬機的總統做點兒啥。為了感謝大家的幫忙,奧巴馬主動提出為身後兩位排隊的食客買單。

6磅烤肉嚇暈奧巴馬

奧巴馬輕鬆愉快地拿出現金為自己和隨行人員點了2磅烤肉,之後問身後的兩位顧客布魯斯(Bruce Finsted)和他的女兒飛絲(Faith)要吃點兒什麼。

「3磅牛肉、2磅排骨、半磅香腸、半磅火雞。」父女倆沒客氣,總統買單,也不能虧了自己的飯量。總計6磅烤肉,著實讓一旁等著付款的奧巴馬嚇了一跳:「稍等,先,你們有多少人吃?哈哈~開個玩笑。」

因為布魯斯父女還有一家人正在座位上等著一起吃飯,所以這一餐花掉了奧巴馬將近300美元,而他並沒有這麼多現金,只得刷卡付賬。

奧巴馬付完款,跟食客們聊了一會兒之後才離開。

當天奧巴馬還會見了今年1月寫信給他的德州大學學生金賽(Kinsey Button)。在信中,她說她的父母丟掉了工作,她的家庭遇到了困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