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瘋傳被抓 又一名前常委被列入目標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報導)7月11日,多名大陸媒體人在網路披露,經體制內高層人士證實,中共前政協主席賈慶林被抓,三十八軍五百軍人實施了抓捕,賈被關押在呼和浩特。但此消息至今未得到中共官方證實。

網名「記者聯合調查」微博上說:「可靠消息!異地關押!動用部隊!」

大陸享房網(xiafun.com)總裁、資深記者、專欄作家、獨立地產評論人程凌虛在微博也發帖證實稱:「據可靠消息透露,百分百準確,昨夜凌晨,前全國政協主X,賈慶林。昨晚被異地關押呼和浩特市SH監獄。動用解放軍38軍某部500餘人。」

公民記者、《民主中國》編輯、《參与》主編Cai Chu在推特發帖稱:「據傳,昨天凌晨,動用38軍500人,異地關押賈慶林于內蒙監獄。」

網名「兔保安」發帖說:「最近,港媒再次報導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重要人物賈慶林的醜聞。據悉,美國彭博社掌握賈慶林家族握有中國大陸首富王健林的萬達集團股份的資料,彭博社高管扣壓了相關報導。」

今年4月初,因為不滿彭博社拒絕刊登涉及中共高層的敏感稿件而辭職的彭博社資深編輯本‧理查森(Ben Richardson)披露,彭博社管理層為維繫在中國的市場,不得不選擇放棄幾名記者的勞動成果。一篇去年被曝光遭到擱置的調查性報導實際上涉及一名已經退休的政治局常委,本.理查森在Twitter點出了此人的名字:曾在福建和北京任職的退休常委賈慶林。

4月17日,法廣網的報導稱,彭博新聞社拒絕刊發一篇關於中國首富萬達集團王健林的調查報導后,該社已經有三名員工離職。據接近此事的彭博社員工透露,那篇被扣押的文章揭露了中國頂級富豪王健林與中共一些高層家族之間的聯繫。在王健林公司中持有股份的,除了此前彭博通訊已經報導的現任常委的姻親之外,還有一位已經退休的政治局常委的家人。

據知情人士稱,彭博通訊社的這一調查團隊根據公開的公司註冊文件發現,除了許多疑似代表高官的代持者外,目前可以確認的是,一位退休常委的家族也是王健林公司的股東之一。
3月份辭職的彭博新聞社駐亞洲資深編輯本.理查森的twitter點出了此人的名字,此人是一位曾在福建和北京任職的退休常委:賈慶林。

繼路透社發表長篇深度報導,揭露江澤民之孫累積巨額財富,將江澤民家族的貪腐醜聞擺上檯面;華潤董事長宋林在遭舉報近一年之後終被中紀委拿下,將了其背後大佬曾慶紅一軍後,彭博新聞社前資深編輯點名萬達調查報導背後前常委–賈慶林,至此江澤民集團中的又一名關鍵人物被列入目標。

相對曾慶紅,曾是中共政協主席的賈慶林是江澤民集團的另一關鍵人物,手中掌握大量江澤民集團各類要員的貪污證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