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英央視「裸退」 小男生上位

【新唐人2014年7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陸媒報導,今年5月末,中共央視播音部副主任李瑞英退居幕後做培訓工作。接手他工作的是現年42歲的康輝,據悉,央視領導對他很是信任。而李瑞英的「退居幕後」,則被認為是當局為釋放江澤民大勢已去的一種信息。

7月10日,陸媒記者從一位內部人士處獨家獲悉:央視《新聞聯播》主播,主持人康輝,目前已接替李瑞英的央視新聞中心播音部的管理工作,負責安排新聞聯播播報類主持人的節目主持及電視新聞的錄音工作。據悉,康輝早在幾年前就從《新聞聯播》的一名普通主播,升任為央視新聞中心播音部的副主任。

另一位央視內部人士還表示,央視領導和同事對他很是信任,雖然他目前的職務只是央視新聞中心播音部副主任,享受副處級幹部待遇,但他今後被任命擔任央視新聞中心播音部主任,也只是時間問題。不過,央視每個新職務的任命都需要走一個複雜的程序。

早在5月28日,就有陸媒發表報導稱,李瑞英「退居幕後」,該報導引來各界關注。眾所周知,李瑞英與宋祖英是江澤民的兩大情婦,倆人曾在中南海大打出手,上演了一場爭鋒吃醋的戲碼,讓江澤民的虛榮心得到高度的滿足。宋甚至對江以死相逼,威脅江稱,有李瑞英就沒有她宋祖英。據悉,當時江澤民沒有出聲,李瑞英哭著離開,從此她被踢出中南海,成為江的前任情婦。儘管如此,李瑞英在央視坐擁大權的事卻沒有變化。

近段時日不斷有陸媒「高級黑」宋祖英,此次也輪到前任情婦李瑞英的身上,有分析認為,這是大陸當局在釋放一種信號,即證明江澤民境況相當淒慘。李瑞英「退居幕後」,被指其遇到了麻煩,靠山江澤民失勢,她與同為情婦的宋祖英一起被「高級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