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熱火 詹姆斯宣佈重披騎士戰袍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訊】關注NBA的球迷們一定會關心,離開邁阿密熱火隊的詹姆斯將何去何從?週五,終於有了結果,《體育畫報》目前確認,詹姆斯將戲劇性的重新返回克利夫蘭騎士隊。

詹姆斯並未召開記者會,而是選擇接受《體育畫報》專訪,低調地發佈這項「回家」的消息。

詹姆斯說:「我離開克利夫蘭的時候,揹負著尋求冠軍的夢想,如今我已經獲得兩次冠軍。現在邁阿密已經知道當冠軍的滋味了,而克利夫蘭卻很久很久沒有當過冠軍了。我的目標,毫無疑問,依然是儘可能地多拿幾次冠軍,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為克利夫蘭拿下一次冠軍。」

在俄亥俄州出生的詹姆斯,在離開克利夫蘭四年之後選擇回歸,也是希望要讓他的兩個兒子和即將出世的女兒,能夠在自己的家鄉長大。

詹姆斯也表示,自己早就認定遲早會重返克利夫蘭。

詹姆斯:「我考慮過其他的球隊,但唯有克利夫蘭能讓我決心離開邁阿密。現在越看越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我感到相當高興。」

現年29歲的詹姆斯四次被評為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以及兩次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被認為是NBA史上最全能的球員之一。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