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報導】迎合中國買家 南加再掀風水熱(上)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加州新聞。根據加州政府的數據顯示,2013年至2014年,加州總人口增加了35萬,其中不少是中國移民。新移民普遍消費力高,是南加房市的主力軍。東方人重視風水,也在南加掀起熱潮。

目前,中國大陸赴美投資房地產的總額僅次於加拿大,位列第二。華人普遍重視風水,風水講究的房屋才能賣出好價錢。

2014年中國風水講究的財星八百星在南方,這棟坐北朝南的房子大門當然要好好佈置。

風水達人藍顯忠:「我們要用火去生他,因為八百星屬土,所以我們要火生土。」

大門打開直接進客廳,一顆發財樹出現在客廳的西北角。

風水達人藍顯忠:「我們要放在財位,放在財位的話整個財位會比較有活力,那另外一個我們放一些小事物的話呢,會增加整個房子的氣場。」

在房間其他角落的「暗位」也都暗藏玄機。

在進行一系列的風水佈置後,屋主Cindy杜原本無人問津的房子,變得炙手可熱。

屋主Cindy 杜:「平均每個星期都會近來兩份『出價』,但現在有一個特別合適的,從六月一號到現在,終於收到一個現金的『出價』,就是全部現金。」

在經過風水佈置後「出價」也比之前提升了三萬左右。

屋主Cindy 杜:「以前他們都是出到有36萬5的,最高38萬這樣子,然後我就後來經過這個佈置以後,我就又等了兩個星期,當然我就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出來幾個申請到最後的嘛,都是四十萬的。」

如此受到華人推崇的「風水」也引得無數老外的興趣。

風水達人藍顯忠:「事實上來這邊很多他們都是東方面孔但是他們是講英文,所以說ABC也蠻多的,當然我發佈的是中文,所以說來百分之六十是中國人,百分之四十是美國人。」

買下二手房,又不太懂風水運作?只要用小偏方便可淨化房屋。入住前撒上陰陽水,即可去除前人留下的「氣」。而且陰陽水製作方法簡單,只需一個瓶子倒入一半冷水一般熱水,加一點米跟粗鹽,再放入五六枚銅錢即可。

東方風水受到矚目,這樣的小偏方有機會您也可以試試看。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