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多倫多泛美運動會一周年倒計時

伴隨著人們的歡呼聲,在菲利普廣場上,2015年多倫多泛美運動會倒計時大鐘終於揭開了神秘的面紗,展現在公眾面前。

今天,在多倫多市政廳前的菲利普廣場上,舉辦了多倫多泛美運動會一周年倒計時活動。

孩子:我希望他們成功。
孩子:這將會很棒,我們一定會來看比賽。

主辦方為孩子們搭建了很多遊戲場地,有跳床,小型籃球,足球場等供孩子們玩耍。

運動會吉祥物也首次跟大家見面。這個可愛的吉祥物名叫Pachi,原型是一隻豪豬。背上的41根刺代表著前來參賽的41個國家。因為豪豬的視力不好,所以也代表了即將召開的泛美殘運會。

安省省長 韋恩:十分感謝。你好,能來到這裡我十分開心,感謝今天到場的所有人。

省長韋恩表示所有比賽場館將在明年1月前完成建設,同時將期待來自全世界約25萬的遊客的光臨。

她也希望加拿大的運動員到時能取得好成績。

安省省長韋恩:我們一直會支持你們,我們希望你們能成功,我們會與你們並肩,為你們加油。

27歲的Jason Burnett是來自多倫多的蹦床體操運動員。

蹦床體操運動員Jason Burnett:我參加過北京和倫敦的比賽,我獲得過北京奧運會蹦床男子個人亞軍,在倫敦的比賽中我得過第八名。

他十分期待明年在家鄉舉辦的比賽,並信心滿滿。

蹦床體操運動員Jason Burnett:我期望拿金牌,我的目標很大。

在接下來的一年中,多倫多即將迎來來自41個國家的近萬名教練和運動員來參加2015年泛美運動會和殘運會。

不過,這也引起了一些本地居民的不滿。

居民張友竹女士:運動會當然好,但是交通肯定是個大問題,因為我現在住在Eglinton下面,交通堵得非常厲害,所以可能也會有一點隱患。

之前有很多對於泛美運動會場館花費超支的質疑。

泛美運動會行政總裁Saad Rafi:我們現在已經節省了5600萬。

安省新民主黨批評專員Paul Miller:我不認為他們在預算內,但他們一直堅持。

安省體育廳長表示,只有泛美運動會結束,才能知道到底花了多少錢。

接下來週末兩天,在菲利普廣場,還會有許多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李欣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