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力拼季軍戰 巴西背水一戰

【新唐人2014年07月12日訊】週六的季軍賽,荷蘭主帥範加爾和他的隊員都表示,要全力爭勝,上場慘敗的巴西也急需一場勝利來洗刷恥辱。一場並不太受矚目的第三名爭奪戰,因為兩支強隊的求勝欲望而變得火藥味十足。

失去爭奪冠軍機會的荷蘭隊,7月11號,在巴西國家體育館備戰與巴西的比賽。

荷蘭隊主教練範加爾:我們還能為荷蘭創造歷史,荷蘭每次都要輸一場比賽,74和78年的決賽就輸了,從這一點上講這次我們還沒輸過,我要保持不敗戰績,我只有兩天半的時間去觀察和分析巴西,我不想給對手留任何機會。

範加爾不服氣在此前與阿根廷的比賽中,以點球的方式失敗,更對失去爭冠機會耿耿於懷。

夢碎了,一去不復返,只有冠軍才是我們要的,點球失敗很窩囊,如我在新聞會上坦言的,這還不如輸7比1,那是真輸,但我們不是我們是輸在點球決戰。

老帥就是老帥,在倒苦水時還不忘奚落巴西一番,不知是不是藉此鼓舞士氣,來迎接週六的季軍戰

荷蘭隊前鋒庫伊特:「就像教練說的,我們要贏(巴西)我們要重歸不可被擊敗的榮耀,我們想舒舒服服坐著飛機回家,我們會盡所能去實現。」

荷蘭主帥範加爾曾是拜仁慕尼黑、阿賈克斯、和巴塞羅那的主教練,週六比賽結束後,62歲的他就要離開荷蘭隊,趕往英超曼聯接過教鞭。

荷蘭隊主教練範加爾:「這將是我(執教荷蘭)的最後一場比賽,隊員們會想到用勝利來回報我,這樣我們就可以保持本屆盃賽的不敗戰績。」

而剛剛慘敗給德國的巴西隊,面對實力不下德國的橙衣軍團,他們也正在自己的基地集訓,會在週五晚些時候趕往巴西利亞,迎接與荷蘭的比賽。巴西必須奮力一戰,因為很難想像他們有多大的心理空間去承受另一場失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