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訪民到派出所要處罰書被警員毆打

【新唐人2014年7月12日訊】2014年7月8日上午10點24分,我和兒子李啟紅來到藍田縣灞源派出所一個小房間里要「2013年11月13日曹秀琴被藍田縣公安局拘留的《行政處罰決定書》 和2012年8月18日下午,曹秀琴回家拿換洗衣服時王成斌給她家糧食投毒一案兩年沒有給書面答覆文書。」

緊接著他看見這個房間里有民警姜偉、榮謙《警號 022775》、康博《警號021781》等3人。姜偉叫康博拿照相機給我和兒子拍視頻,榮謙又將我兒李啟紅趕到門外。緊接著榮謙、姜偉、康博辱罵、威 脅、強迫曹秀琴說:「藍田縣公安局已經把《行政處罰決定書》給你了。」我對他們3人說:「榮謙根本就沒有給我,我不承認,還又向他們要王成斌給我家中間柜子糧食投毒一案,我已經向你所報案請你給我們一個書面答覆文書,他們不但不給將我和兒子李啟紅強行趕出灞源派出所。」

我和兒子來到該所門口時,這3個民警 對曹秀琴及兒子說:「你們以後再到派出所來就拘留你。我兒子對榮謙、姜偉、康博說:「我們又沒犯法,你把我們槍斃了。」榮謙、姜偉向瘋狗一樣向我兒子李啟 紅撲來,他們2人將我兒子壓在地上毆打致博子、背部打傷。緊接著康博又將我扭著胳膊拉近該派出所關進一個小房子里進行威脅、還要毆打我。過了沒有多久,我 和兒子只好離開該所。

曹秀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