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再度震盪 李勇及芮成鋼被帶走

【新唐人2014年7月12日訊】7月12日,大陸再傳出爆炸新聞,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主持人芮成鋼和一名製片人,11日下午被檢方帶走。

大陸媒體報導,芮成鋼昨晚在直播前,在央視被有關部門帶走,節目人員未獲通知,突然找不到人,誰也聯繫不上。

澎湃新聞報導,7月11日晚19時39分,央視《經濟信息聯播》官方微博發布節目預告:芮成鋼、謝穎穎。按照以往慣例,兩人將是當晚20點半直播節目的主持人。

然而節目開播後,只剩謝穎穎一人主持,常設的另一個主播位空置,連話筒都沒有拿下。

財新網報導稱,經記者7月12日下午多方核實,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主持人芮成鋼和一名製片人,昨天下午被檢方帶走。

6月1日,最高檢通報,央視財經頻道原總監郭振璽涉嫌受賄已被檢察機關立案偵查。作為郭極為看重的主持人,芮成鋼很快便傳出接受調查。

6月3日,芮成鋼的助理向媒體做出回應,否認了其被調查的消息。

據觀察發現,近兩個月來,芮成鋼在直播前,都會在實名微博發布消息,「直播見,朋友們」,但昨天,他並沒有更新微博。最新一條微博也鎖定在了前晚的「直播見」。7月10日晚22時40分,是他最近一次在電視上露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