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邇珺:天賜亡黨公投 問誰還未發聲

7月3日,伊拉克北部的庫爾德地區領袖巴薩尼要求他的議會準備舉辦獨立公民投票。近期,「公投」成了一個時髦的字眼。

6月20日至29日,香港「和平佔中」發起了「6.22全民公投」,超過78萬港人參加了投票。

3月16日,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地區舉行公民投票,決定繼續留在烏克蘭,或加入俄羅斯。當然烏克蘭並不承認這次公投合法性,認為這是侵犯烏克蘭領土完整。

2014年10月,蘇格蘭將舉行獨立公投。

「公投」,是公民投票的簡稱,又稱複決、全民公決,是指公民就被提議之事案,表明贊成與否時所舉行之投票。公民投票被認為是一種直接民主制的體現。

6月11日,中共「國台辦」發言人一句「任何涉及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問題須由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共同決定」引軒然大波,台灣各界激烈質疑:中國的前途有讓13億中國人民決定嗎?中共敢讓中國13億人民決定領導人嗎?

6月23日,香港全民公投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共江派掌控的《環球時報》發表了一篇題為《香港非法公投人再多,也沒13億人多》的社評,在網絡上招致一片怒罵和熱諷。

中共一向喜歡「代表」人民,就像很多人講的,中共不敢讓大陸民眾行使自己的公投權利。

如果在中國進行一場公投,就中共是否應該下台和江澤民是否應該被公審進行公投,相信半數以上的大陸人會選擇肯定的選項。

中共深知:公投足以亡黨。這就是中共剝奪大陸民眾公投權利的癥結所在。

這也是中共極力叫囂香港公投「非法」、「無效」的原因,這也是中共為什麼對克里米亞公投態度曖昧的原因。

人們並不指望中共會允許大陸人舉行一場決定中國前途和自己領導人的公投。公投是社會運作的一種表面形式,即使沒有公投,民眾意願依然能夠以某種微妙的方式決定中國和自己的前途命運。民心失盡天下失,中共亡黨,是歷史的必然。

善惡有報,行為一旦發生,結果必然存在。8000萬中國民眾被中共殘害致死,具有5,000年歷史的中華傳統文化被中共摧毀,數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中共活摘……中共的種種倒行逆施注定了其必然滅亡的下場。

由於中共實施殘酷的獨裁統治,大陸民眾不可能行使自己的公投權利,但大陸民眾卻擁有一個難能可貴的歷史機會:聲明「退黨」。很多有識之士認為,「退黨」是解體中共的一種有效方式。

從2004年年底至今(2014年7月4日),已經有超過1.7億人「退黨」。或許,從某種意義上講,這是一種特殊的公投:於己,能善保自救;於國,能促中共亡。

這是一場天賜的亡黨公投,試問所有的中國人,有誰還未發聲?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