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情婦養私生子 港媒揭賈慶林糜爛私生活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近日網路瘋傳中共政協前主席、江澤民的鐵桿親信賈慶林已被當局秘密羈押。早在2004年,港媒就曾曝光賈在福建省任一把手時包養了一名情婦,還生下私生子。後來賈為了避免被政敵抓住把柄,就讓其情婦前往香港定居。報導傳出一度在海內外引起轟動 。

《前哨》雜誌2004年10月號曾刊登一篇題為《荒淫貪婪的賈慶林》的文章。文中披露,賈慶林在福建省擔任省委書記時,包養了一名情婦。這名情婦原名叫「×玫」,后改名「×眉」,在省政府第10辦公室工作。兩人在90年代初勾搭成奸。

1996年,賈慶林調任北京市委書記後,為了防止被政敵抓住把柄,指令福建省政府第4辦公室替×眉辦理了赴港單行證。該辦公室是南京軍區在福建的情報聯絡處,有權開具赴港單程證。賈慶林明白,只要×眉在香港定居后,拒不供出兩人之間的關係,有關方面就無法定案。賈後來也就變得有恃無恐。

×眉在福建省政府第10辦公室工作只是挂名。一份政論刊物說她是一名「海軍軍官」,這或許是因該辦公室是東海艦隊在福建的情報部門而想當然的一種說法。至於她究竟是否是軍人身份,無從考證。

文章還說,賈慶林和×眉還有一名私生子,時年13歲,在香港上中學。

還有報導指,賈這名情婦姓陳,90年代中期為賈生下了這名私生子。

但賈不敢像陳良宇那樣,將私生子堂而皇之帶回家。據知情人士說,賈慶林非常害怕他的妻子林幼芳,因為林掌握了他與這名情婦關係的證據,經常因此事與賈鬧得不可開交,甚至鬧到要離婚的地步。林表示要成全他們倆,但賈考慮到,因自己的地位,離婚畢竟影響太大,也影響太壞,一旦鬧開,可不僅僅是生活問題了,而是個政治問題。所以,他只好選擇忍讓。而林幼芳也經常以此為籌碼要脅賈,導致夫妻關係名存實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