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6歲少年射殺退役警犬 需坐23年苦牢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訊】11日(當地時間)美國法院以虐待動物、持械竊盜等罪行,判處一名案發時只有16歲有多次犯案前科的佛州少年23年徒刑。

據《蘋果日報》報導,2012年11月,美國佛羅里達州少年羅齊爾(Ivins Rosier)和兩名朋友闖入一所警員住宅,開槍掃射一隻退役警犬Drake。

主人布迪(Robert Boody)下班回家發現Drake身體多處骨折、頭部及下顎中槍、食道有致命傷,搶救5日仍無法挽回愛犬生命。Drake在2010年被布迪領養,它退役前專門負責緝毒。

對於射殺警犬一事,羅齊爾坦認是自己所為,併為自己辯解說,當時受酗酒和藥物的影響,神智並不清醒。他的律師聲稱,案發時羅齊爾只有16歲,請求法官以少年犯量刑,判監6年。但法官以羅齊爾有多次犯案前科為由拒絕,羅齊爾被當作成年人起訴,今年5月被判罪名成立,周五被判23年徒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