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福建一原副局長與好友兒媳通姦 遭實名舉報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鐘離述綜合報導)日前,中共福建泉州原審計局副局長與朋友兒媳通姦的丑聞,被朋友實名舉報,在網上引起熱議。自中共對被查官員以「通姦」通報以來,中共官場被曝光的通姦官員絡繹不絕,好像在為網民給中共下的「通姦黨」論點補充證據。

據大陸媒體7月11日報導,連日來,中共泉州市原審計局副局長曾細川與朋友柳加明的兒媳通姦一事,被身為泉州企業家的柳加明以實名舉報信的方式傳至網上,還附有曾細川親筆寫的通姦經過內容和當場承認的照片。

報導稱,柳加明在海南經營業務時,通過朋友認識了泉州市審計局原副局長曾細川。

柳加明的兒子柳建國與兒媳陳麗琴2010年3月結為夫妻,已經育有3個兒女。2013年9月份左右,曾細川與陳麗琴相互認識,當年12月份發生第一次性關係,之後發展到同居。

柳加明告訴記者,事發之前,兒子兒媳這對小夫妻關係還算和諧,並未出現很大波折。「想不到我曾經的好友曾細川,竟會勾搭上我兒媳,這讓我的兒孫們受到很大的傷害。」柳加明無奈嘆道。

據柳加明介紹,敗露姦情後,今年5月18日曾細川被陳麗琴叫到家中當面認錯。

「曾細川來之後,沒說話當場就跪下認錯」,柳加明說,「曾細川承認並寫下了勾搭陳麗琴事情的全部經過。」柳加明的兒子拍下當時兩人承認錯誤的現場照片。

經私下調解,雙方簽訂了賠償協議書:曾細川承諾賠償柳建國和三個孩子一次性精神損失費200萬人民幣,但考慮到曾細川的經濟條件,允許其分不同時間段支付賠償,而柳建國在曾細川按期支付賠償費期間,不得向外界曝光其曾與陳麗琴通姦證據。

然而,5月25日上午,當柳加明正準備回泉州時,卻被海南龍昆南派出所警方帶走,當天晚上兒子柳建國被以敲詐勒索名義並將柳加明父子刑事拘留。原來是曾細川用那份賠償協議到派出所報了案,並讓陳麗琴作假證。

柳加明被拘留了24天後釋放出來,其子柳建國7月2日才被釋放出來。

據悉,在輿論壓力下,中共當地紀委已開始對事件介入調查。

消息在網上引起熱議。有網友質問:社會弄成啥樣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