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球迷信心百倍 小貝預測阿根廷贏

【新唐人2014年07月13日訊】世界盃最重要的一場賽事,德國與阿根廷的世界盃決賽美東時間週日下午三點將在馬拉卡納球場舉行,兩個球隊的球迷做好了準備吶喊助威,德國球迷信心十足,而球星貝克漢姆則預測阿根廷會贏。

德國首都柏林,球迷們熱切的等待觀看德國最後一戰。

德國會贏是他們頭腦中堅定不移的信念。

德國球迷:「無論怎樣我們都會贏,3比0.」

8德國球迷:「克洛澤做前鋒,我們不可能輸。」

德國球迷:「我相信德國會贏,雖然很難,因為阿根廷會在會場把他們圍起來,但這次世界盃德國很強,如果我們今年不贏,等到何時?」

而前英國國家足球隊隊長貝克漢姆則預測阿根廷會贏。

決戰前夕,他在里約熱內盧接受了採訪。

「你猜2比1德國贏,你猜2比1阿根廷贏,我猜3比1德國,我開玩笑,我猜3比1阿根廷會贏。」

他還表示此次世界盃非常棒,許多年輕的選手脫穎而出,他在英國家裏幾乎每場必看,雖然他的妻子不太高興。

球星貝克漢姆:「我看了,我的妻子不太高興….你看了像哥斯大黎加和哥倫比亞的表現,一些很棒的年輕人脫穎而出,看到這些很棒。」

不僅僅是球迷和球星們,全世界的媒體也對最終的冠軍歸屬進行了無數的猜想,但最終結果如何下午就可以見分曉了。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