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賭球被抓 看來她的乾爹已掛了

最近社會熱點新聞很多,先是財厚被開除黨籍,後來是中國銀行被曝洗黑錢,而今天則是郭美美因為賭球在北京被抓捕。

這一系列的事情,對於我來說,比世界盃更能吸引我的關註點。在財厚被抓的當天,還有二個大鳥先後被宣佈被處理。可見,在世界盃,社會大眾關 註點比較集中巴西的時候,適時出手,是個好時機,至少輿論上,本該有的震盪在世界盃期間就弱了很多。等世界盃一過,如此健忘的華族,估計也無心關心這些甚 至能影響中國今後走向的大事情。

而其中,最為讓人玩味的是郭美美一人。她比較特殊,以一己之力「反腐」了紅十字會。她無心的舉動,配合計生委抓絕育、罰款的大媽趙白鴿在紅十字會開展公關的行動,徹底將中國紅十字會從中國公益史上抹掉了。

當時,有一件事讓我印象很深,就是趙白鴿在不久前曾高調的宣稱,要對郭美美展開調查,還紅十字會一個清白。結果,太監了。

從當時是第一次感覺,郭美美不簡單。按照中國人的作風,一定是先搞定了所有關係,才會假模假樣公開來講話的臭毛病。趙白鴿敢於公開放風,說要調查郭美美,絕對是有底氣的,應該是有人打了招呼。結果嘞?太監了,下面沒有了。

我當時的想法是,郭美美雖然長得不好看,腦子又不好用,但乾爹絕對的是非常牛掰。

那現在,郭美美因為賭球的事情被抓?這事很蹊蹺哇?郭美美認證紅十字會,高調的胡說八道,都沒被處理,結果因為賭球而被抓?這背後只能有一個可能,那就是乾爹光環消失了,就是說乾爹已經被幹挺了。老虎被打了,狐貍也就沒辦法在假威了。

再聯想一下,郭美美澳門豪賭輸了,2.6億,竟然有人幫忙還錢。這證明瞭什麼?乾爹光環是超級賽亞人級別的,絕對的不是當下那些,租個好車曬一曬就說自己靠上了好乾爹的外圍野模可望其項背的。

如今,郭美美既然已經被抓捕。就證明乾爹已經掛了,她乾爹是誰?大家猜一下。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