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中國遊客加國撞車亡 車禍現場觸目驚心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訊】4名外國遊客7月9號周三在加拿大阿爾伯塔賈斯珀(Jasper)南面遇到車禍,不幸喪生,1個中國家庭一家三口遇難,另1名女死者來自德國。

周三晚間7時左右,1輛房車與1輛休旅車在93號高速公路相撞,肇事地點在賈斯珀東南面大約25公裡外。

騎警發言人麥金利(Cpl. Carol McKinley)說:「我們目前所知,這輛南行汽車載著3人,與北行的休旅車迎頭相撞。」

房車內所有3人,包括1名47歲男子、他的42歲妻子和15歲的兒子,都在車禍中死亡。休旅車內的乘客,1名79歲老婦未能倖免。

休旅車司機是遇難老婦的丈夫,空中救護隊STARS用直升機運送他到皇家亞歷山德拉醫院(Royal Alexandra Hospital),他的傷勢嚴重。

騎警已通知死者家人,並於周五確認,休旅車的女乘客來自德國,房車的一家3口來自中國。在這宗交通意外中,所有涉事者都是加拿大遊客。

拖車司機海爾曼(Adam Helman)說:「我們開到現場,看到房車卡在下面。消防員竭力救出休旅車的傷者,花了一、兩個小時,然後用飛機將他送走。」海爾曼說,車禍現場觸目驚心,「好像炸彈爆炸」,到處是車輛零件和血。

騎警說,肇事原因目前尚不清楚,93號高速公路周四清晨已恢復通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