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占谷開來便宜 谷氣得大罵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貼身舊部一個個被開除黨籍,同時被冠以「與他人通姦」靚帽,近期,海外網再次曝光周永康與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妻子谷開來的醜聞。中共權鬥打虎運動白熱化之際,有分析認為這可能是揭幕周永康案的又一前奏。

7月11日,海外中文網爆料稱,早在2012年4月中旬,北京就向海外傳出了內幕消息,指出周永康薄熙來事件、谷開來涉嫌殺人案的幕後知情者和後台。

消息人士稱,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供認,她是薄熙來與周永康之間關於他們策劃密謀的信息傳遞人。她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包括她要求那個英國人海伍德為周永康和薄熙來所乾的事。

谷開來堅持要與曾保證過她和薄熙來安全的周永康見面。在見到周永康之前,她不會進一步吐露。她還詛咒周是個「壞蛋」,在她身上「佔便宜」,但卻從未兌現他的承諾。

當專案審查人員為了打擊薄熙來的氣焰而告訴他,其妻子已經被捕的消息之後,薄熙來更是震怒。他一方面大罵周永康不講義氣,並承認了是周永康向他透露了王立軍出逃美領館的消息,還要求「他立即採取行動,不惜任何代價將王立軍弄出來」。

港媒:周永康政變五個步驟

港媒《蘋果日報》2013年12月曾引述消息曝光周永康政變的五個步驟:

1、薄熙來出事前,周與薄共謀推翻習近平接班計劃,推薄上位取代習,周做太上皇;

2、薄被中紀委調查後,2012年3月19日,在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上,周永康為掩蓋政變陰謀,反對處理薄,並派武警搶被中紀委扣查的關鍵證人徐明,當日傳出中南海槍聲的消息;

3、同日,有北京民眾上傳北京有「軍車進城」照片,報導指是胡錦濤急調駐守河北的三十八集團軍部隊進城平亂;

4、傳答應參与周、薄政變的時任成都軍區副司令阮志柏中將於2012年5月突然去世,官稱因病不治,但最新消息指被周永康暗殺;

5、習近平上位後周被立案調查,周與同黨兩度策劃暗殺習,包括放定時炸彈和打毒針,因習防備計劃落空。

周、薄、谷涉政變和活摘器官

據美國《大紀元》披露,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同時海伍德之死與薄熙來、谷開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關。

曾有報導稱,谷開來曾為保命揭發薄、周政變,她實際上是負責薄、周政變策劃中對海外的聯絡人。

據追查國際調查資料,谷開來、薄熙來、王立軍在法輪功遭受殘酷迫害期間,為追隨江澤民、羅干、周永康滅絕性的打壓政策,推動和參与用死亡針注射殺害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非法販賣其屍體,從中牟取暴利。

據悉,英國商人海伍德被谷開來謀殺,事實真相是因為他捲入幫助薄家資金海內外運轉,並知曉驚人內幕。在海伍德面臨國際情報部門及中共中紀委暗中調查時,谷開來和薄熙來唯恐走漏風聲,殺人滅口,將其毒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