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補立大功 德國擊敗阿根廷捧杯

【新唐人2014年07月14日訊】在星期天(7月13日)舉行的德國對阿根廷世界盃決賽中,德國替補隊員格策在比賽進行到第113分鐘時攻進致勝的一球,結果德國以1-0擊敗阿根廷,第四次奪得世界盃冠軍。

巴西世界盃決賽的巔峰對決7月13日在馬拉卡納球場舉行。

在比賽開始前舉行了世界盃閉幕式,拉丁歌後、西班牙球星皮克的妻子夏奇拉,應邀出席並獻上歌舞。

比賽一開始,雙方都打得十分的謹慎。

阿根廷第21分鐘錯過良機!克羅斯後場頭球回頂失誤,伊瓜因(HIGUAIN)禁區邊緣凌空抽射,可惜射偏了。

第30分鐘,伊瓜因在門前8米處凌空抽射,破門入網。但就在他奔跑慶祝時,主裁判示意他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45分鐘,德國隊差一點破門。赫韋德斯(HOWEDES)在門前7米處沖頂,可惜球擊中球門柱內側彈回,功虧一簣。

第47分鐘,阿根廷又有一次破門良機。比格利亞直傳,梅西單刀突入禁區左側,在門前11米處左腳推射,可惜滑出門柱!

雙方在前90分鐘戰成0-0,進入加時賽。

第109分鐘,德國隊的小豬( BASTIAN SCHWEINSTEIGER)爭頂被阿圭羅手臂擊中顴骨出血,到場邊接受治療。

德國第113分鐘打破僵局!替補上場的格策在接到許爾勒傳球後,距球門4米處胸部停球,然後左腳凌空勾射,破門入網,1-0!

德國將勝局保持到終場,最終以1-0擊敗阿根廷,第四次奪得世界盃冠軍,並且成為第一個在美洲舉行的世界盃比賽中奪冠的歐洲球隊。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