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決賽梅西乾嘔 球迷心疼

【新唐人2014年7月14日訊】本屆世界盃決賽中,阿根廷頭號球星梅西在場上再度出現乾嘔,在場上扶膝彎腰好一會兒才緩過來,讓球迷非常心疼他的健康。這是3年來梅西在賽場上第12次被拍到乾嘔。

7月13日的世界盃決賽,阿根廷隊0:1敗北。阿根廷《奧萊報》報導說,梅西在一次進攻失敗後突然胃部不適乾嘔了一下,之後邊走邊做出噁心和嘔吐的動作,最後不得不停下來,彎腰扶膝緩了一下才重新投入比賽。

報導說,梅西近來屢屢被發現乾嘔,很讓球迷擔心。阿根廷主教練薩維利亞認為梅西的乾嘔是精神方面引起的,「球員參加世界盃總是很有壓力。」

梅西的父親對兒子的乾嘔也並不在意,「他這種情況已經好多年了,並沒有影響他的表現。」他說醫生認為梅西的乾嘔不需要多慮。

本屆世界盃賽場上,梅西被拍到2次乾嘔,之前在對羅馬尼亞的友誼賽,對玻利維亞的世界盃預選賽,他都出現過乾嘔,相比去年和前年,頻率更高,讓球迷非常憂心。

2014年3月,梅西代表阿根廷隊,對戰羅馬尼亞隊時乾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