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3大親信被立案偵查 周被拋出為期不遠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周永康3大馬仔——中共國務院國資委原主任蔣潔敏、「610」辦公室頭目、公安部原副部長李東生和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原副總經理王永春,繼6月30日被開除黨籍后,7月14日又傳出被中共最高檢察院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分析指,此舉使中紀委距揭開周永康大案又近了一步。

據中共官媒新華網14日報導,蔣潔敏、李東生、王永春3人被中共最高檢察院立案偵查的罪名都是涉嫌收受賄賂。

中共官媒6月30日曾報道稱,蔣潔敏、李東生、王永春因嚴重違紀違法被中紀委開除黨籍。調查發現3人均涉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額賄賂,3人將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李東生緊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為了延續這場迫害,李東生被江澤民、周永康相中,歷任《央視》副台長、「610」辦公室主任、宣傳部副部長、公安部副部長,成為中共鎮壓法輪功的主要實施人。

擔任央視副台長期間,李東生操控央視在全國範圍內污衊法輪功。據不完全統計,從1999年7月21日至2005年,央視《焦點訪談》共播出102集詆毀法輪功的節目,其中從1999年7月20日到年底的5個多月內就播出了70集。

當年,央視《新聞聯播》每天也延長至45分鐘播出各種事先製作的節目,進行鋪天蓋地的反法輪功宣傳,煽動中國人對法輪功的仇恨。

2001年1月23日,李東生夥同江澤民、羅乾等人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毒害了億萬中國民眾。而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已證實:這場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是由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對法輪功的構陷。

2013年12月20日,時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的李東生被免職,其隱秘頭銜是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

為迫害法輪功提供資金 蔣潔敏落馬對周「殺傷力」很大

中共國務院國資委原主任蔣潔敏曾被江澤民集團內定為政變后國務院副總理人選。他有37年時間在石油系統,是中共國務院直屬央企巨頭中石油的關鍵人物。

號稱「兩桶油」的中石油、中石化是中國石油壟斷行業的代表,一直被曾慶紅、周永康操控在手裡。據報導,近10多年來,中石油成了周永康家族的錢袋子和印鈔機。

蔣潔敏在任中石油董事長期間,曾包攬所有中石油基建工程,包括中石油多個海外工程項目,國內多個石化項目,年入10億以上,並從中石油帳內向周永康直接提供資金,用於迫害法輪功。

大紀元曾獨家獲悉,蔣潔敏不僅命案纏身,還捲入洗錢大案。據調查顯示,中石油大項目、高額投保採購等都有洗錢公司涉入其中,觸角遍布中石油上下,案情複雜,涉案金額巨大。

因深陷周永康案,蔣潔敏於2013年9月1日遭當局調查。而身為蔣心腹、時任中石油副總經理的王永春,也于同年8月26日被調查。

蔣潔敏落馬對周永康「殺傷力」最大。據悉,蔣潔敏被查后,將其所知內幕和盤托出,交代了3000億遼河油田被周永康家族以1000萬收購的黑幕。

近期,一批江派高官接連落馬,7月12日又傳出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被抓,凸顯江澤民集團已全面失勢。加之周永康3大親信蔣潔敏、李東生、王永春被中共最高檢察院立案偵查,外界認為,距周永康被拋出已為時不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