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國民黨與僑胞暢遊金山灣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訊】舊金山的夏季涼爽宜人,美麗的海邊景色吸引很多遊客的到來。7月12號,有一場歡樂的郊遊會就在舊金灣的一艘紅白遊輪上舉行。

這個由國民黨舊金山分部舉辦的一年一度的歡游會,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今年夏季郊遊活動在舊金山海灣的遊輪上舉辦也已是第二次。

經過幾個月的籌備,大家對這次海上環島遊 和聯歡會反響熱烈。320張船票一經推出很快銷售一空。其中還有20多位年過90的老人。

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蔣方智怡:「三藩市七月份的郊遊是我們傳統的一個大節目,今天有不只是我們的黨員、僑胞、所有這些海外的朋友們,大家都來很高興地參加(這個郊遊)。」

參加當天活動的有四位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並為即將在11月參加台灣選舉的國民黨候選人打氣造勢。

中國國民黨舊金山分部常委於愛珍:「我們的理念就是讓大家知道我們是同舟共濟,我們都在一條船上,大家必須合作團結。」

三個小時的暢遊海灣的郊遊活動,還特別準備了文藝節目,多個抽獎,讓許多參與者滿載而歸。其中頭獎是舊金山與臺北的往返機票。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王學峰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