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衝浪大賽 南加皇家海灘上演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訊】夏季南加州的皇家海灘每天都聚集了很多的衝浪愛好者,7月13日在那裏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狗狗衝浪大賽。讓我們到現場看看。

站在衝浪板上,面向大海吼叫,這群四條腿的衝浪者在主人的帶領下,迫不及待的要在海面上來一場較量。

看這只狗狗,一開始滑的還算平穩,但最終還是落水了。

一大一小,來個雙人滑,居然也成功了。

南加州的皇家海灘(Imperial Beach)上演的這場Petco狗狗衝浪大賽,今年已經是第九屆。最終今年第二次參賽的名叫Hanzo的拳師犬,評介精彩的發揮一舉奪得本屆比賽的冠軍。

狗主人Eric Felland表示Hanzo之所以奪得冠軍,是因為它對衝浪充滿了熱情:「它喜歡這項運動,大家都看到了,它真的很喜歡衝浪。」

有些狗狗的主人很認真的準備了這場比賽。狗主人Kay Deloache:「它有一個專業的衝浪教練。」

但大多數參賽狗的主人表示,只是想來這裡玩一下。

狗主人EJames Wall:「如果它不喜歡,就不會出來,不會被放在衝浪板上了。」

和人衝浪一樣,狗狗們衝浪也是僅僅是坐在衝浪版上等待一個完美的海浪。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