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寵物領養車 愛就把它抱回家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訊】在紐約,要認領動物,可以從流動領養車上直接把小動物抱回家。這些流動車經常出沒在紐約的大街小巷,來了解一下詳情。

小傢伙湊到玻璃跟前,接受人們的愛撫,似乎在渴望被哪個好心人帶回家。每天,紐約都有幾百只流浪貓狗等待人們認領。它們被放在流動車上,輾轉在紐約的街頭。

全球視覺集團主席Ken Stolls:「每領養一只寵物,就等於救了兩條命,你認領的動物被得救,同時也空出位置給新來的動物。」

近日在曼哈頓中城,一輛流動車就吸引了紐約人的關注。Floyde夫婦說,他們已經從這種流動車上認領了4只寵物了。

紐約市民Judy:「這種流動車非常好,讓街上更多人知道,同時讓你直接看到小動物們。」

流浪貓狗被收容所撿到後,都會做健康檢查,因此,不必擔心它們會傳播疾病。比起寵物店裡動輒幾千塊的寵物,從領養車裡帶走一只,要便宜的多。

6個月以下小狗 $175美元
普通小狗 $75美元
6個月以下小貓 $100美元
普通小貓 $50美元」

而這輛車上的小動物們,也會在下週,成為眾人矚目的嘉賓。

本週四,北方海岸動物聯盟將舉辦一場特殊的走秀,模特會牽著小狗在T臺上聯袂演出。屆時,紐約著名的節目製作人布萊恩巴爾薩澤會成為當晚的主持人。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