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振強:貪官青睞女主播的三重隱秘心理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訊】近年来,中共貪官與女主播們的情色醜聞井噴般頻頻被曝光:從薄熙來與大連電視台美女主播張偉傑,到中共中央辦公廳法規室前副主任范悅與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台女主持人紀英男,再到周永康、李東生、郭振璽與央視眾美女主播,再到最近落馬的雲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書記張田欣與雲南電視台節目主持人徐安妮,更早的就數不勝數了。中共貪官們為何如此默契地親睞女主播呢?近日,有中國大陸的博主發表博文,揭示了中共貪官們青睞女主播的隱秘心理。

7月14日,大陸博主祝振強在《博客中國》上發表了博文《貪官青睞女主播的三重隱秘心理》。文章表示,自幾年前廣東省前政協主席陳紹基包養廣東電視台美女主播李泳被曝光之後,貪官與女主播之間的隱秘關係就開始變得「分外生動」、「打眼」。 「樁樁件件,貪官與女主播,欲說難休——從高層到基層,從上面到下面,機關、省、地、市、縣,甚至鄉,各級貪官們與各級女主播「通姦」,似已呈星火燎原 勢,已然成為公開的秘密,成為心照不宣的常規事實,成為但凡貪官上位必然要履行的程序之一。」

針對上述現象,文章分析了貪官特別青睞女主播的隱秘心理:

其一,「莊重」崇拜心理。

博文分析稱,貪官們不管其如何不學無術、低俗下流,但通常總會裝出一副道貌岸然、文質彬彬的模樣的,總會做出正氣凜然、高大上姿態的。但其實,「貪官自己自然也明白,這一切,如果沒有人們的導演,自己這個演員是演不成的。尤其是,如果沒有女主播的穿針引線、頭尾呼應,自己其實什麼也不是」。

文章認為,貪官自我政治形象的存在,與女主播息息相關:「女主播乃貪官政治形象的保姆、美容師;正是女主播的電視傳播,方令貪官定格的正面形象跨越千山萬水,傳遍千家萬戶;貪官只有通過女主播,方能完成日常政治動作的起承轉合。」所以,貪官們對女主播自然要另眼相看,甚至有幾分「崇拜心理」。

其二,知音心理。

博文分析:一般來說,女主播都是經過層層篩選後才能坐到女主播位置上的,這些美貌又聰明的人是經得起大場面、大陣勢的。因此,女主播們走下電視,走上貪官的飯局,沒有不令一眾貪官們垂涎欲滴的!

文章寫道:「這樣懂政治、做政治工作、准玩政治的有頭腦、有智慧、萬里挑一的大美女,又怎麼能不成為官場的寵兒、貪官的寵兒?」

其三,好歹不吃虧心理。

博文分析稱,無論如何,女主播們也算得上是有一定社會地位的知性女性。這樣的女性一旦攀上高官便「無盡榮耀」;被拋棄后,礙於自身的身份虛榮,女主播們很少有「過激舉動」,這樣「進可攻,退可守」的主兒,當然更令貪官們「欲罷不能」,「充滿了自信」,在各方面遊刃有餘。

文章寫道:「不粘身、不死纏爛打、不落井下石,女主播的這些『良好品性』,估計能讓身陷囹圄的鄭少東、陳紹基們每每想起,總會熱淚盈眶、感慨萬千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