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國】製作團隊聲明:為了自由,我們絕對不會退展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訊】針對台灣媒體報導「台北電視節」承辦人遭中共當局限制出境一事,我們的同事正在了解情況,如果報導屬實,老外看中國身為今年新唐人電視台的參展節目,我們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用這種威脅的方式來對待、欺負台灣公民,請你們放開那位歐吉桑!

同時我們一方面除了呼籲台灣政府應立即介入處理外,也希望台灣的網友們,透過各種方式轉發、傳達這則訊息,讓更多的民眾關注這起事件,惟有透過大量的曝光,才能讓中共當局停止這種對自由媒體的打壓。

當然,以老外看中國的立場來說,我們絕對不會放棄參加台北電視節的資格,因為對我們來說,能不能參展事小,但今天如果台灣政府或文化部,頂不住中共的威逼利誘,開了這樣的先例,那對台灣的新聞自由、言論自由的傷害和影響是難以想像的。基於這點,我們絕不會放棄參展,也請所有珍惜台灣的朋友們和我們站在一起,共同捍衛並守護台灣民主和自由!

註:最近很多網友告訴我們說,他們寫信到文化部聲援我們參展,但收到的回覆是本部非「權責機關」,雖然感覺有點不可思議。不過不管怎樣,我們相信,台北電視節的主管機關,應該都不會是中共廣電總局吧!?

老外節目製作團隊/2014.7.1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