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寺廟飲食引入紐約 健康豐富

【新唐人2014年07月15日訊】韓國寺廟飲食引入紐約 健康豐富

韓國寺廟飲食作為一種健康食品,近年來不但在韓國國內大受歡迎,而且還被引入國外。韓國寺廟名廚今年六月專程來到紐約市林肯中心,為紐約嘉賓提供了一餐豐富的韓國寺廟飲食,不但有寺廟的泡菜,還有銀杏果, 荷花葉,蘑菇,豆腐,以及各種蔬菜。

寺廟大廚Ven Joek Mun:「寺廟飲食的味道純淨、清淡,是讓我們的身心健康、清潔的飲食。」

韓國的寺廟飲食大量使用蔬菜,沒有肉類及人工添加劑。

寺廟大廚Ven Joek Mun:「韓國寺廟飲食除了不用蔥姜蒜類以外,不僅用很多各種各樣的食材,而且寺廟飲食並不難做。」

韓國寺廟文化推廣機構已經多次把寺廟飲食介紹到紐約,很受歡迎。

寺廟文化推廣主管Ven Jin Hwa:「今年在紐約得到美國人的很好反響。今年是第三次辦這樣的活動,大家都讚賞寺廟飲食對美國人的身心健康有好處。」

駐紐約韓國文化院也希望通過介紹韓國寺廟的健康飲食,讓紐約人了解韓國的傳統文化。

駐紐約韓國文化院院長李宇盛:「這個活動能讓紐約人了解韓國傳統文化。隨著時間的推移,健康食品和自然食品,越來越受到現代人們的重視。」

隨著現代社會對加工食品引發各種健康隱患的擔憂,越來越多人開始嚐試韓國寺廟食品這種簡單清潔、取材於自然並且注重營養均衡的素食,也讓這種遠離鬧市、更接近自然的生活方式,引起人們的注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