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建三江數十警察涉吸毒販毒被抓

【新唐人2014年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因酷刑非法折磨法輪功信仰民眾和維權律師而臭名遠播的建三江黑監獄,近期傳出內部數十名警察因涉嫌吸毒販毒被抓消息,網上一片歡呼聲。中共治下警匪一家本質被強烈唾棄譴責。

7月5日,北京市鑫程律師事務所專職律師胡貴雲律師在自己的新浪微博貼出消息稱:「據可靠消息,建三江那幫匪警被抓了二、三十個,起因是一公安局副局長索賄被錄音舉報,被紀委抓,到了第七天毒癮犯了,結果把其他警察吸毒販毒的事弄出來,真TMD是人渣,怪不得喪心病狂,活該!」

7月3日,維權律師梁小軍曾向海外媒體透露,中共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公安局國保大隊警察于文波因涉及毒品案件,現已畏罪潛逃。同時涉案的還有數十名建三江警察。

中共官方對以上消息沒有任何回應,但是新浪微博並未被刪除。網友譴責中共警匪一家的跟帖也看得到。

網友山東金枝葉:誰邪惡、誰正義現在能看出來了吧?那些有視無睹侵害老百姓的管理者們,不能再裝聾作啞了!

還有網友說:「惡警無底線!」「這些警察現在還有王法嗎? 」

據悉,中共勞教制度於2013年廢除之後,關押法輪功學員和上訪者的場所就成為非法場所,由於毫無法律依據而被稱作黑監獄。黑龍江農墾總局青龍山農場「法制教育基地」就是這樣一個場所,因其非經審判關押公民,所以又被稱為建三江黑監獄。

建三江國保警察遭國際追查

美國《大紀元》報導,7月9日,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針對中國黑龍江省建三江農墾公安局國保警察于文波迫害法輪功學員及維權律師發布通告,對於文波進行立案追查。

通告說,于文波,長期參与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並參与指使抓捕毆打為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援助的維權律師的犯罪事件。

2014年3月20日,大陸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前往黑龍江省建三江「洗腦班」,要求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遭當地警察非法抓捕、拘留,並被暴力毆打和酷刑迫害。于文波是這次迫害維權律師事件的主要打手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